手机APP
查看: 4322|回复: 12

这是冬瓜吗?

[复制链接]
刘大将 发表于 2012-10-12 22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河南村民收获长143公分巨型冬瓜】11日,河南南阳村民姬伟一家在自家农田里犁地时,摘下了一个直径50多公分、长143公分、重74斤的巨型冬瓜。姬伟的妻子说,冬瓜是今年春天种下的,在种植和管理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。目前,一超市已决定出高价买下,放在显著位置供顾客观赏。
' t+ q( z! ~8 J: a& d- l
5 O; M* |- N9 u. |1 K  C" 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DRR14067350 发表于 2012-10-12 23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冬瓜,是黄瓜,你看那两小妞的眼神就知道啦{:soso_e113:}
 楼主| 刘大将 发表于 2012-10-12 23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RR14067350 发表于 2012-10-12 11:10 PM
) O* L6 o  Z$ x/ Z; ~9 [0 D不是冬瓜,是黄瓜,你看那两小妞的眼神就知道啦
) e8 D6 e" [- X& T: ^, X! U
太黄色了你
yunyun79 发表于 2012-10-13 0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--乌鸡止痰 发表于 2012-10-13 01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最爱啊,呵呵!
头像被屏蔽
CB888 发表于 2012-10-13 08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江苏--乌鸡止痰 发表于 2012-10-13 08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会是苦瓜呢 {:soso_e178:}
DRR14067350 发表于 2012-10-13 09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大将 发表于 2012-10-12 11:31 PM
; G, z: O" H9 S$ |太黄色了你
' T1 u( _: K# _" i) R$ ^/ `" p
哎,不撕下我的伪装,你又要说我虚伪了
rotor518 发表于 2012-10-13 14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啊
apple260617tx 发表于 2012-10-15 19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精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bott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大发精英论坛  

GMT+8, 2019-9-19 11:54 PM , Processed in 0.493889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